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雙視障夫妻多元支持計畫 112視障母職實踐暨自我倡議支持方案 日間獨居視障者樂活班
:::
視障體驗及生命教育宣導

視障體驗及生命教育宣導

看起來和一般人一樣,他真的是視障者嗎?
眼睛看不見了,要怎麼讀書、怎麼工作、怎麼照顧自己呢?
破除刻板印象,是邁向無障礙友善社會的第一步,『佑明視障協會』從民國99年著手進行「視障平權校園宣導行動」,希望讓民眾、學生有機會更進一步了解『視覺障礙』,
讓友善視覺障礙者的意識在社會扎根,在日常生活之中給予視障者適當的協助,攜手共同營造友善視障者的社會。

如果您想進一步認識視覺障礙,或對本會所辦理的宣導暨體驗活動有興趣,歡迎來電06-2976388洽詢。

歡迎加入佑明,揮灑獨屬於你的精彩與自信

歡迎加入佑明,揮灑獨屬於你的精彩與自信

「台南市佑明視障協進會」是依人民團體法設立,非以營利目的 身心障礙公益團體,於 83 年 9 月 4 日成立。從早先關注視障學童教育權益與教育資源爭取,近年來在各界的肯定支持下,擴展到視障者生涯逐級發展與轉銜支持、視障按摩就業服務、視障家庭關懷支持以及視障體育休閒活動等全方位、多面向、連續性的視覺障礙者福利服務工作;同時透過權益倡導行動,呼籲保障視障者學習平權、生活平權,確保取得並使用社會資源之機會和管道,使其權利與眾人一樣,擁有實現自我的機會。

網軟股份有限公司 感恩社會福利基金會 聯合勸募協會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 蘋果慈善金金會 台灣導盲犬協會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