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臉書分享 line分享 推特分享 微博分享 複製網址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心臟病兒童基金會

http://www.ccft.org.tw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心臟病兒童基金會成立於1985年,致力於協助心臟病患兒童及其家庭,提供心臟病相關的醫療、教育、心理及社會福利等方面的支援。此外,該基金會也積極推動心臟病相關的宣導及研究工作,以提高公眾對心臟病的認識和關注,並促進心臟病相關的醫學研究和技術進步。

網軟為其提供網站架構,主要有以下服務:                                                                                                                                         

1.網站建置系統RWD標準版:網站在不同的裝置上都能夠呈現最佳的顯示效果——專業、美觀、易用的界面,讓使用者可以輕鬆地瀏覽,提高體驗。

2.既有網站內容備份與代管服務:網站內容永遠不會遺失,得到更安心的保護和管理,並可以隨時隨地存取。

3.系統主機代管服務(網站系統):讓網站系統能穩定運行,可以隨時擴充系統資源,以應對不斷增長的訪問量。

網軟的網站架構讓組織的訪客更容易找到所需資訊,也更容易參與該組織的活動和捐款。同時網軟的網站架構設計也讓該組織更容易管理和更新網站內容,節省了大量時間與精力。這些成果讓組織能夠更加專注於他們的事業,提供更好的服務。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心臟病兒童基金會是一個充滿愛心和正能量的組織,其工作對於心臟病患兒童及其家庭來說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如果您想要支持這個組織,可以透過上方網址或點擊此進入官網進行捐款或者志願者報名,一起為心臟病患兒童的未來助力。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