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臉書分享 line分享 推特分享 微博分享 複製網址

關於網軟

 

     「網軟股份有限公司」係由喜瑪拉雅基金會所成立的社會企業,協助非營利組織解決資訊化過程中,所面臨的許多困難,包括缺乏相關應用軟體、缺乏資訊人才、網路公司不穩定、網路資料安全、以及缺乏足夠的市場吸引專業網路公司投入...等問題,並藉以降低公益團體的數位落差。成立至今,已成功的協助許多公益團體設置內部管理網站系統,簡化日常工作流程,降低行政成本,以及提升工作的效率與品質。
       為公益團體帶來資訊化是網軟公司的使命,應用各種開發軟體來降低勞動強度、提高效率,為所有公益團體服務,希望能創造雙贏局面,使公益團體能藉由我們提供的系統來服務更多社會上的弱勢族群。

我們用愛心經營企業,善盡社會責任,為社會「創造經濟價值」的同時也「創造社會價值」。網軟公司有責任為公益團體提供良好的科技環境而努力,符合成立宗旨的長期社會關懷,是網軟公司持續不斷努力的目標。

 

資訊科技應用是我們的專業,如何將資訊導入非營利組織,使組織強化內部作業效率,並將組織透過網路行銷到世界,是網軟的企業責任,期許更多的非營利組織能藉由我們的服務,幫助需要更多關懷的人。

 

除了資訊科技外,我們更重視的是非營利組織的文化與精神,我們擁有服務公益團體多年的專家,了解非營利組織營運的需求,使我們可以提供更貼心、更優質的專業NPO資訊服務。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