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臉書分享 line分享 推特分享 微博分享 複製網址

捐款管理系統

SSL加密服務安全又快速
捐款管理系統資料傳送均採SSL(Secure Socket Layer)傳輸加密,並使用複雜的數學運算方式進行亂數編碼再進行資料傳送, 並取得SSL伺服器數位憑證,可讓系統管理者安全進行資料管理不擔心資料被竊取。
捐款報稅真方便
透過捐款管理系統可產生國稅局申報檔,可協助捐款人彙整年度捐款總額,納稅義務人僅需使用自然人憑證即可完成報稅無須收集大量紙本收據。
定期定額捐 愛心不間斷
捐款管理系統具有定期定額捐款功能,捐款人可使用信用卡或銀行(郵局)帳戶進行自動扣款。
此外可依捐管人個別要求進行每月扣款、隔月扣款、每季扣款、半年扣款、每年扣款。
彈指即現捐款資料統計與分析
來自四面八方的每一筆善心捐款資料都會記錄在資料庫中,非營利組織內部可透過管理系統即時查詢維護所有的捐款資料,包括捐款人資料、捐款記錄、甚至是統計分析,彈指間即完成您的任務。
活動行銷省時又省力
提供多種郵遞標籤貼紙格式協助寄送會訊、DM省時又省力,或可使用手機簡訊傳送訊息環保又節能。
為公益募款增添行銷曝光機會
捐款管理系統可與非營利組織的官方網站完全整合,為公益募款的增加曝光機會,而網站與捐款管理系統介面亦可一併整合,方便組織內部維護管理,管理人員只要熟悉操作一套系統介面,就可以同時輕鬆管理網站及捐款。
系統功能
捐款人管理 捐款作業 捐款作業 其它項目
◎捐款人個資維護
◎雷同名單列表
◎個人歷史捐款紀錄列表
◎捐款人互動紀錄列表
◎地址名條貼紙篩選暨列印
◎捐款人統計
◎捐款資料維護
◎徵信芳名錄匯出
◎單筆/年開收據列印
◎會計關帳
◎捐款勸募方案維護
◎國稅局扣除額單據匯出
◎定期定額授權書資料維護
◎信用卡扣款檔匯出
◎ACH扣款檔匯出
◎郵局扣款檔匯出
◎扣款名單轉入捐款
◎捐款資料合併
◎捐款資料交叉/多維分析
◎捐款資料報表
◎手機簡訊發送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