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臉書分享 line分享 推特分享 微博分享 複製網址

個案管理系統

非營利組織團體的龐大個案資料過去都以人工抄寫方式處理,花費大量人力,不論公益團體的服務對象與性質不同,其共同點都是擁有堆積如山的個案資料及查閱資料時需花費大量時間的困擾,因此我們針對各個機構不同的需求開發出專屬的個案管理系統。不但能降低繁雜的行政流程作業時間,更能將個案標準化,使資料查詢更 迅速,統計分析更完整,也可讓新進人員有標準化流程可遵循。

針對不同個案所需量身打造

不同屬性的個案,在個案管理作業中也不盡相同,網軟提供針對每個個案屬性特色及需求,量身設打造的個案管理系統,能漂亮完成各種屬性的個案管理。

表單文檔管理

系統提供無紙化電子表單,可依行政作業流程加入審核流程及簽核功能。亦可將個案之相關文檔資料上傳系統,進行保存列管,可即時線上查詢並取得所需資料。

評估工具 精準掌握個案狀況
因應各種類型的管理系統,搭配相關的評估工具。使用者在進行資料登打的同時,便可立即將評估結果資訊化,節省時間及紙張成本。一對多的評估資料可詳細記錄評估時間,或於下次評估前做提醒。鮮明的工具版面配置,讓使用者可以更簡單明瞭的了解評估結果。
案量分析
複雜龐大的個案資料,往往是使用者最為難以整理的項目;此時無論是日報表、月報表甚至是年報表的資訊化即顯得更加重要。 個案資料系統化後環環相扣著每一張統計分析表,使用者不需再兩頭燒的確保資料正確性,能有效的降低時間及紙張成本。
大量的資料流可以安心交付給系統處理,將各種類型的統計項度完整呈現;額外搭配圖表能讓分析結果更具有說明性。

 

系統功能
接案諮詢 個案管理 評估工具 報表管理 其它客製化項目
◎評估個案或家庭狀態,審視是否開始個案的服務。 ◎個案基本資料的建立
◎服務記錄的建立、提醒功能
◎轉介其他單位
◎安置現況的記載
◎完成服務之結案表建立
◎客製化各類型機構所需工具,如:ISP、定期記錄表。 ◎個案相關資料統計報表
◎個案相關資料分析圖表
◎匯出查詢資料至表格或Excel
◎其它的匯出功能應用
◎審核流程建置
◎系統整合維護
◎Excel歷史資料匯入
◎特殊分析圖表設計
◎家系圖繪製功能
◎帳務管理
◎輔具管理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