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臉書分享 line分享 推特分享 微博分享 複製網址

志工管理系統

在機構的體系內志工建立合適的定位,志工在有系統及完善的管理下是能夠發揮更大的才能。除了能協助機構服務的擴展,高質素的志工可協助提高服務質素,志工雖提供免費的服務,但機構在志工管理方面仍需要有效的管理,其效益將可更有價值。
志工管理系統除了可統籌管理龐大的志工基本資料外,亦可紀錄志工們的服務紀錄時數、教育訓練紀錄、獲獎紀錄、保險、津貼及考核...等資料,透過此系統,更能統籌管理各分會的志工人力,串起組織內所有志工的愛心,大幅提升志工人力資源運用上效益。志工有不同的專長及經驗,他們能協助專業人員推動長期的服務。透過志工的參與,專業人員能撥出更多時間專注其專業的工作。

為愛心志工朋友們撰寫一部部感人熱淚的服務歷史
志工管理系統除了可統籌管理龐大的志工基本資料外,亦可紀錄志工們的服務紀錄時數、教育訓練紀錄、獲獎紀錄、保險、津貼及考核...等資料,如同為愛心志工撰寫一部感人熱淚的服務歷史。然而,對於各地皆設有分會的組織來說,透過此系統,更能統籌管理各分會的志工人力,串起組織內所有志工的愛心,大幅提升志工人力資源運用上效益。
平凡志工 不平凡的服務紀錄
數量龐大的志工資料,透過志工管理系統的建檔,可以隨時掌握組織內部人力分佈及運用情形,舉凡志工基本資料、專長、服務項目、服務紀錄時數、教育訓練紀錄、獲獎紀錄、保險、津貼及考核...等資料,甚至是志工的服務心得分享都可完整紀錄下來,大幅降低傳統人力紙本管理的難度。其資料紀錄的詳細程度,使每位志工,貢獻社會、付出愛心的不平凡歷史,志工管理系統都將它們紀錄下來了。
總會、分會統籌管理 串起各地志工一條心
對於規模較龐大的組織來說,擁有眾多分散在各地的分會,要做好總會與分會的志工管理就會更加困難。然而志工管理系統採用先進的雲端運算技術,不用安裝任何特別軟體,只需開啓電腦的瀏覽器、透過網路,不管在世界哪個角落,隨時隨地都可做好完整的志工管理。另外,系統設有總會、分會的權限控管,分層管理不越級,確保組織志工的順暢運作不中斷。
24小時線上志工招募 召集社會愛心不停歇
在做好完善的志工管理前,如何募集更多社會愛心,召集更多有志之士投入志工的行列,服務社會,更是組織的首要任務之一。志工管理系統除了可以統籌管理組織志工資料,亦可與組織的網站系統作整合,提供線上志工招募功能,一年365天,一天24小時,敞開組織大門,歡迎社會愛心人士一起投入公益服務。
志工差勤e化紀錄 節能省碳又環保
傳統的志工出勤紀錄需要隨身攜帶志工服務紀錄本,但時常發生因忘記攜帶或是遺失紀錄本而造成服務時數無法正確紀錄的問題,此外,紀錄本的印刷及紙張的使用,又會對自然環境帶來一定的影響。現在,利用志工管理系統的出勤打卡功能,志工出勤時只要在電腦輸入志工編號,系統就會為您統計準確的服務時數,不會遺漏您任何一秒鐘,志工除了可以隨時上網查詢自身的服務時數,也不用擔心服務紀錄本遺失;少了服務記錄本的使用,節省的紙張,更能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系統功能
志工資料管理 活動管理 統計報表
◎志工基本資料
◎專長與服務期待
◎服務出勤記錄
◎教育訓練記錄
◎受獎記錄
◎津貼發放記錄
◎保險記錄
◎考核記錄表
◎志工名單查詢
◎問卷調查
◎活動資料
◎活動場地資料
◎津貼發放明細表
◎受獎名單列表
◎聯誼活動列表
◎服務記錄列表
◎服務狀況統計表
◎志工基本資料分析
◎志工回饋表統計
◎考核統計表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