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臉書分享 line分享 推特分享 微博分享 複製網址

會員管理系統

會員管理系統,讓組織的會員資料可以利用e化管理,來降低人工處理的成本,以增加會員服務的時間與品質。另外可以結合不同功能的產品系統,利如:結合捐款系統來做帳務管理、結合個案系統可以連結處理會費的管理、線上報名課程訓練和電子商務的功能、結合各種的行銷平台與管道來加強機構與會員間的服務內容...等,以完成盡善盡美的會員管理 。

完整的會員管理機制
統一的會員管理機制,幫助機構強化管理的會員加入、資料維護、報表列印、會員到期控管、會費處理…等。另外透過權限的控管,依層級來存取各層級的會員資料,保護機構內部的會員名單資產,不會因為人員異動或是各種不可抵抗之因素,而流失掉寶貴的會員資料內容。
組織e化管理 組織運作更有效
電子化管理讓組織運作可以更有效率的完成,透過系統來節省人工處理的時程,並可因為電子化的過程,減少列印成本耗材的浪費,以減少機構的支出成本,並可因為Web Base的系統架構,可以隨時隨地的管理會員資料,以強化會員服務的品質。
不同系統間的資料交換機制 強化結合服務功能
本會員管理系統可以結合我們的捐款系統、個案系統、活動管理系統…等,讓不同系統間的資料可以相互的連結,讓會員服務可以更加強化連結,可以透過簡單的步驟清楚了解會員的相關資料,可以幫助機構快速的了解會員需求或問題,以達到快速的會員服務,也可以透過此項優點來減少人力訓練的成本,讓服務人員能夠快速的了解每個會員的資料狀況。
完整的整合式電子行銷管道
本系統可以整合各種的行銷平台或管道,來加強會員服務或是提供機構訊息給需要的會員,例如:利用電子報、簡訊發送、Facebook平台、Plurk…等,行銷平台或管道,來散佈機構的會員活動訊息,或是貼心的提供會員服務訊息,讓機構可以更主動的去行銷或是服務會員,來讓會員可以更緊密的與機構結合,或是強化機構的推廣業務。
紅利積點與預儲點數整合機制
會員系統中整合紅利積點服務,讓會員在機構內的消費活動,或是使用各項服務時,可以即時紀錄並轉換成紅利點數,以提高會員的參與黏著度。預儲點數功能適合服務流程較長期服務的機構或組織,例如:醫美業、休閒健身業…,方便機構做長期的服務管理。
會員卡與讀卡機完美整合
本系統可以整合客製會員卡,並串接讀卡機方便一線服務人員,快速建立會員資料,也可快速辨識會員身份,簡化會員服務流程,減少會員與一線人員的操作等待時間,提高整體的服務品質與體驗。

 

系統功能
會員資料維護 活動管理 報表管理 使用者權限控管
◎會員基本資料。
◎地址條列印。
◎繳費記錄查詢。
◎活動、課程、訓練場次管理。
◎報名人員管理。
◎可與網站結合做線上報名、活動花絮。
◎報名費管理。活動行銷,ex: EDM, SMS, e-mail 帳務管理會費、捐款、報名費繳費情形追蹤繳費資料輸入自動產生收據編號。
◎可套表列印收據。
◎定期轉帳直接匯入捐款資料。
◎可處理固定轉帳作業。
◎會員統計分析報表。
◎會員名冊列印、匯出Excel。
◎會員生日名單。
◎資料查詢結果可匯出成Excel。
◎分支機構會員資料可分開處理。
◎活動報名人員的統計分析。
◎使用者權限控管可設定處理權限,如分會不能處理總會的資料。
◎採用雲端技術,可在連線各地分會多人同時使用。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