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臉書分享 line分享 推特分享 微博分享 複製網址

NPO整合平台

您還在煩腦沒有專業的設計、程式人員該如何架設網站嗎?NPOWEB 6.0是針對非營利組織所研發的一套簡易快速架站軟體,輕輕鬆鬆為您架設屬於自己的網站,機構e化的同時透過網際網路幫您把所有活動、服務訊息快速傳達至各地,透過網站互動功能增加民眾的參與感,建立機構形象並強化營利機構/非營利公益團體行銷整合能力。
全新版的網站建置系統(NPOWEB 6.0)操作簡便,頁面已包含可通過無障礙檢測A級的架構,後端並可結合捐款、會員、志工、訂房、訂單、金流等管理系統,整合至單一系統中操作,讓您不需維護多套系統,並可在同一系統內隨時瞭解網站流量,與各種網站相關資料的動向。

標準版 進階版 專案開發 RWD網站
適合所有小型組織使用,基本功能齊全、多款版型可供挑選、可自行更換版面編排方式、無限制頁數、搜尋引擎優化、人性化的後台操作界面可即時、迅速更新網頁內容,輕鬆維護網站。 適合有特殊需求的組織或單位使用,靈活彈性的人性化操作介面,除標準版功能外,另可針對機構的需求進行客製化開發。 適合各種類型的客戶,從版型、色系到系統功能設計,完全針對客戶的需求完整客製化。 適合所有類型的客戶,頁面用響應式網站設計(Responsive Web Design)框架,讓不同裝置(PC、平板、手機)的用戶來瀏覽時,視覺介面與操作體驗能夠趨近一致,維持良好的使用體驗。

 

  • 網頁內容編排
網頁資料內容排版介面,使用起來就像Word一樣簡單。
  • 網頁圖檔編排
透過管理介面簡易的上傳操作方式可隨時更新圖檔內容。
  • 檔案管理系統化
透過管理介面使用上傳附件功能,支援多樣化的附件檔案。如:WORD檔、EXCEL檔、PDF檔…等。
  • 多媒體功能強化
結合外部的影音平台介面,嵌入網頁內容之中,如:嵌入YouTube影音、Flickr相簿、Google Maps…等。
  • 訊息內容管理
彈性管理網頁顯示時間,可自訂網頁訊息上、下架時間、重要內容排序、內容置頂功能。
  • 網站人次統計

網站可統計拜訪人次,網頁內容訊息點擊率統計,方便組織製作流量分析。

  • 留言版互動
透過留言版的功能可與網友進行意見的交流與交換,並有權限控管機制,提供一個完整的線上互動功能。
  • 電子報功能
可針對每期電子報內容做修改與編輯,並可透過系統進行電子報的發送,另有電子報點閱統計…等。
  • RWD網站

可自動對應不同設備(桌機、平版、手機)等螢幕尺寸,輕鬆瀏覽網站。

  • 可結合電子書
  1. 協助製作電子書(價格另議)
  2. 互動式多媒體電子型錄:電子書頁面上可與YouTube、超連結、圖片、音頻和Flash動畫...等結合
  3. 流暢的閱讀經驗:可自動對應不同設備(桌機、平版、手機)操作使用
  4. 品牌形象推廣:可置入企業LOGO,並設定官網連結,在型錄中持續塑造品牌形象
  5. Google Analytics 工具分析:分析數據以利提升銷售效果
  6. 社交平台分享:可分享至Facebook, Twitter...等社交平台推廣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