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臉書分享 line分享 推特分享 微博分享 複製網址

代管服務

所謂「雲端」其實就是泛指「網路」,舉凡運用網路溝通多台電腦的運算工作,或是透過網路連線取得由遠端主機提供的服務等,都可以算是一種「雲端服務」。公益團體使用雲端服務的好處是不需投入大量的固定資產採購軟硬體,也不需要擔心機構內沒有資訊管理人員,只要透過雲端服務供應商所提供的服務,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可以迅速取得服務。這對一些需要低廉成本且人力短缺的公益團體來說,將會產生相當大的助益。

有了虛擬化的技術,公益團體放在雲端的資料備份及備援將會得到相當程度的保障。透過網路讓機構各辦公室能夠及時取得服務,達到隨選服務的要求(service on demand) ,加快整體機構的服務效率。

舉一個例子來說機構在全台各地有許多分會,各地的社工人員只要個人電腦能上網,即可隨時查詢個案資料,登打服務紀錄,而位在總會的管理人員,可隨時審閱處遇狀況,並產生統計分析報表。

所以使用雲端服務的好處是讓公益團體不必投入固定資產,也能快速擁有優異的服務系統,公益團體只要專注自己的核心價值,其他麻煩的系統建置及維護工作就交給服務供應商就好了。

網軟提供安全控管、頻寬快速的代管服務,不需自備軟硬體設備及聘請MIS人員負責網站軟硬體之維護,節省人事及維護成本。

使用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作業平台,支援MS SQL資料庫。

安全控管 防毒防駭
使用FortiGate防火牆,提供即時防毒、防駭客、垃圾信阻擋、惡意網頁過濾等四合一服務,確保網站及系統運作正常。
光纖網路頻寬 穩定快速
由台灣大哥大機房提供獨佔式光纖網路頻寬及備援頻寬,提供使用者快速存取網站或系統資料的服務。
不斷電專業機房 恆溫恆濕
主機放置於台哥大電信機房內,擁有專業網路資料中心機房,設有水冷式獨立微電腦空調提供恆溫恆濕的機房環境;電力採雙迴路台電電力,另有24小時連續運轉的發電機,以確保網站或系統運作不受電力中斷所影響。
節省人事成本
網站代管不需要購買高價的硬體設備,不需聘請 MIS 人員自行維護網站軟硬體設備,節省人事成本,大幅降低網站建置成本。
定期異地資料備份
所有代管的網站及系統資料,皆定期作做備份並同時做異地備份,以便需要時,可以隨時作資料還原動作。

 

回到上方